白帝暮砧

全职大眼本命,吃喻魏叶蓝以及一切冷cp

卜凡×你 没有游戏操作描写的电竞梗



你后背靠在体育馆后门的墙上,眼前只能看到卜凡白色polo衫上的几颗黑色扣子,还有左胸别有的坤音俱乐部的徽章。

黑白交错构成的Qin's几个字母,和体育馆大门上方的logo一模一样。

卜凡的右肘放在你一偏头就能亲吻到的位置,左臂放在你后脑处,让你的头没法磕到墙上。

你能听到场馆内隔了很远的沸腾着的欢呼声,也能听到发顶卜凡的喘息声。

你不由放缓了呼吸。

事情怎么就变成现在这种局面了呢?

电脑上刚刚显现灰暗的机械齿盘标识的时候,你脑子里只记得经理再三嘱咐你的不能在公众面前大哭。

已经连续几届止步于赛季四强,岳岳木子洋退役后,这届队长卜凡的年龄也不允许他继续打下去,这次好不容易拼进决赛,还是坤音主场,也没能带走最终的荣耀。

来不及退出游戏,只匆忙拔下账号卡,转身跑向工作人员通道,却在半路被人拦下。

你很轻松地依靠身高认出了卜凡,他拽住你的胳膊,惯性致使你们之间出现了偶像剧一样的画面。

你不敢抬头,怕他看到你眼眶里打转的泪花,没法解释为什么哭泣,你为他而可惜吗?

他垫在你脑后的左手突然用力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你听到他笑着的声音:“今年没拿到冠军,明年还要继续战斗啊。”

可下一年没有你啊。

“你还年轻,有的是时间,今年不行明年,明年不行再下一年呗。”

可你并不是啊。

“这个夏休期我就要宣布退役啦,下次你再哭可咋整。”

退役后……不留在坤音吗?

“坤音总归会拿到一次冠军的,到时候我就站在场下看着你们,拿到奖杯的时候再哭也来得及啊。”

你突然抬头直视卜凡的眼睛,他感受到你的动作,还没停下的嘴一顿,你看着他,说出了你最想说的话。

“我想,和前辈你,一起站到最后啊!”

卜凡只是又揉了揉你的头发,嘴角上扬。

“那我明年再退役的话,粉丝不会说我拖后腿吗?”
“既然你这么想我留下来,那我就再打一年吧,健身训练训练之类的还能再拉拉状态。”
“那说好了,你可不准再哭了啊,都是要拿冠军的小可爱了。”

趁你愣住的时候,他低下身子吻了你的眼睛。

那就……说好了哦。










纪念我上个墙头。
就是某非著名王大眼本人。
写到一半发现我不会打游戏,操作写不下去就写点别的吧,卜凡凡真的写着写着就变甜了。
他是真的很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